关于铭申

铭申(东莞)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加坡企业,成立于2006年, 注册资金超过1,000,000美金。铭申五金制造私人有限公司(新加坡,总部)主要批发和服务海外客户,研发与生产(中国,东莞)负责所有技术,品质,生产以及国内的销售。工厂的地面面积是1520平方米, 有效总面积是2500平方米。
我们的强项在于高精密的非标零配件。 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队和客户密切合作,有效的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和品质,同时也降低成本。我们的多语言团队(中语,英语,马来语), 让我们准确的了解客户要求以及通畅的沟通。我们的客户遍布世界各地,包括中国,美国, 欧洲,墨西哥,台湾,新加坡,马来西亚,泰国,越南和印尼。服务的行业是电子,汽车, 医疗和航空。
经过严格的培训和提升,我们在2008年和2009年成功获得ISO9001 (管理) 和 TS16949 (汽车) 认证。
铭申采纳全方面品质管理。所有的产品都根据国际标准生产和检验, 也同时灵活的按照客户要求变动。我们通过不断的进步和优化,来带给客户最佳的服务和产品。

满意客户